人工草皮【台中市簡約的居家應用~貿國人工草皮鋪設人工草皮案例】

人工草皮◎小編介紹一下這一次簡約的應用案例!

↓↓↓↓↓↓這是真的這不是夢,這是台灣這不是國外

看到可愛的外國小朋友,直接以為是國外的案例,但這不是國外這是台灣!!!

貿國人工草皮專營人工草皮,受到德國外商駐台定居的朋友信賴,選用人工草皮鋪設

鋪設人工草皮後、人工草皮絕不違和,讓小朋友多了一個人工草皮的草地輕鬆又自在的享受放鬆空間,超讚的!!!

IMG_4039.JPG

↓↓↓↓↓↓無邪又天真的小朋友,姐弟倆在人工草皮地上,玩的不亦樂乎~

IMG_4061.JPG

↓↓↓↓↓↓有小朋友的家庭,不僅是人類生命的延續,也是享受人倫歡樂最重要的時刻~

IMG_4063.JPG

↓↓↓↓↓↓連續的照片,才可以欣賞到人工草皮實實在在,是真實案例的表現~

IMG_4064.JPG

↓↓↓↓↓↓空間不需要特別大,長度3~4米就足夠鋪設人工草皮,享受溫和的陽光照射~

IMG_4090.JPG

↓↓↓↓↓↓有每張圖都是小朋友在人工草皮上盡情的玩耍~

IMG_4092.JPG

↓↓↓↓↓↓看到這一位小男生,小編覺得童年真是好幸福喔!!!

IMG_4103.JPG

↓↓↓↓↓↓只要兩個小朋友加上一顆球,在人工草皮上 怎麼玩都很好玩~

IMG_4108.JPG

↓↓↓↓↓↓真的就是怎麼玩,都很好玩

IMG_4112.JPG

↓↓↓↓↓↓自由自在的,這就是最多父母,要給予小孩最好的童年記憶時刻!!!(給父母五星級的讚)

IMG_4113.JPG

↓↓↓↓↓↓每位父母最希望自己的小朋友長的健健康康、漂漂亮亮,這位小女孩長得太迷人了QQXX太讚了!(氣質型的無誤!!!)

IMG_4133.JPG

↓↓↓↓↓↓(確實是氣質型的無誤!!!)

IMG_4134.JPG

↓↓↓↓↓↓感謝氣質女孩長得那麼漂亮,小編怎麼拍都好看!!!

IMG_4135.JPG

↓↓↓↓↓↓帥氣的小弟弟也不遑多讓,父母親優良的基因 才能孕育出優秀的下一代。(只要大家努力,每位基因都是優良的QQ)

IMG_4138.JPG

↓↓↓↓↓↓很熟悉的地理位置,知道的人一看就曉得~

IMG_4187.JPG

↓↓↓↓↓↓來一張特寫,氣質小女孩要跟大家再見囉!

IMG_4213.JPG

↓↓↓↓↓↓哈囉!可愛的姐弟倆,跟大家說再見囉!!!

IMG_4245.JPG

以上是【台中市簡約的居家應用~貿國人工草皮鋪設人工草皮案例】

如果大家對人工草皮想了解更多,聯繫資訊如下:(歡迎來電喔)

貿國國際有限公司(貿國人工草皮)

公司地址:彰化縣鹿港鎮草中里慶安街29號

電話:04-7711627

聯繫人:黃R

手機:0909-753535

 

 

貿國草皮、專業人工草皮批發與零售

粉絲專業,歡迎按讚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imulationturf/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mulationt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